AG亚官游官网

专业创造价值 创新成就未来
中文 +
全站搜索

请输入你先查询的关键词…(比如:卸船机,装船机,行业)

解决方案

Solutions

水泥熟料中转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

熟料卸船现有的模式以抓斗式卸船为主,扬尘大,操作困难,连续性差。在当今愈来愈重视环保的大环境下,抓斗式卸船机已逐步面临淘汰。

AG亚官游官网自主研发的螺旋链斗熟料卸船机完美的解决了上述问题。码头接料采用一台新型的全程盖带式皮带输送机,根据不同的场地要求,分别经过转运入库,然后库底可直接分装发货。

螺旋链斗熟料卸船机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,是新一代的熟料卸船的首选产品。有以下优点:

①卸船时,取料头低速运转且埋在料层里,它的圆形光滑管壁在物料中低速回转,确保不产生扬尘。取料螺旋还可以整机围绕水平及垂直轴线回转,使其具有万向功能,可大幅增加取料面积,减少水平臂及垂直提升机的动作频率及幅度。

②垂直提升采用特殊设计的板链式垂直输送机,在其箱体两侧壁上装有导向轨道,具有防抖动、运行平稳、故障率低等优点,取料时垂直输送机可前后各摆动15°,最大程度减少取料死角。

③卸船机水平段采用封闭式皮带机输送,能耗低、运行平稳、故障率低,采用人字形胶带,确保水平臂下探时物料的连续输送。

④码头上的输送采用全封闭盖带式皮带输送机进行输送,该皮带机带有轨道和可在轨道上自由行走的卸料小车,卸料时跟着卸船机同步行走。整条皮带机采用绕过卸料小车的上盖带进行封盖,密封效果好,在国外应用非常广泛。

⑤所有输送设备和卸料点全部采用封闭式结构,所有卸料点配置新型袋式脉冲除尘器进行收尘,保证封闭腔内呈现负压,全程无扬尘。除尘器排放标准达到国家相关要求。

⑥生产线全部采用自动化控制,卸船时只需船舶靠岸,操作员手持操作器进行操作,安全可靠,先进性好。螺旋链斗熟料卸船机送料连续性强,比抓斗式卸船机更加符合工艺和环保的要求。